close

其实吧,姐弟恋也挺好,他带给你刺激与惊喜,你让他学会责任和担当,谈起恋爱来,早就忘记了年龄,所谓的姐弟恋,谈对了它是爱情,谈错了,那叫孽缘。

不过讲真,那些年龄差的大的姐弟恋我还是建议算了吧,你们小俩口子就慢慢恩爱,别在我面前秀就好。

三毛对荷西说:我们都还年轻,你也才高三,怎么就想结婚了呢?

荷西的回答成了多少男生在告白时候必用之句:我是碰到你之后才想结婚的。

三毛和荷西相差八岁,相隔六年,一场大雪,千万座城和一片沙漠,最后荷西对三毛说不晚

我们谈的是爱情,无关年龄。

我不知道和一个比自己小的男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,但我知道爱情或许是这世界上最神奇的东西,它能让两个陌生人走在一起,能让两个胆小的人一起大胆,能最后将爱人变成自己的家人,一生最爱。

甜姐说: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的,不管你想是什么,你还是你,我主要做我想做的事情就好了,你不需要因为我改变或者勉强什么,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情。

我就是想和你谈场恋爱,对象是你,其他的都不重要,只要你也喜欢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鄀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